OA Festival

Obi-Wan/Anakin (斜线有意义)主题同人活动主页

 

【同人】做鬼也不放过你!(OA Festival 征稿)(OBIKIN,OA向,有SKYSOLO)

第二篇投稿!

迷蒙国:

一文两用


首先是满粉点文填坑,然后是OA节的参与文


主要梗来自于两句话


“如果原力有哪怕六分之一是卢卡斯意志,估计韩就算不是力敏也得变成英灵,还得是老卢最喜欢的壮年期,好看死那时候,PS还得加上不会吐槽卢卡斯台词的BUFF【对福伯好点”


还有就是EP8卢克那句台词,大意就是说开罗人杀了谁都没有用,杀戮这件事情会一直环绕在他心头,不过卢克说法是,“我会像你父亲一样一直环绕在你身边”,反正我就脑成卢克死后得天天和韩在开罗人身边转悠【并没有


然而本文主打还是OA,SKYSOLO是最后一节的事情


而且严格来说还有大三角......


当然【雷】还有老王痴汉


以及一路都是金尼斯爷爷的老王,金尼斯爷爷太攻了!!伊万欧比旺那么受一定都是因为你【并没有


1


安纳金自己也很疑惑,他变成英灵之后,最初是他自己也没看过的中年脸,结果刚和欧比旺相视而笑五分钟,影像倏一声就变了。


“安纳金,”欧比旺说,上了年纪的欧比旺说话总有一种不能被否认的气势在里头,反正安纳金是这么觉得的,“你变年轻了。我是说,大概是穆斯塔法之前的你的那种年轻。”


欧比旺反手就给变出一块镜子,里头的俊脸确凿无疑是安纳金年轻的时候。


“这怎么回事!?”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老头子的态度仿佛在说“我都没变年轻你问我我咋知道!?”


安纳金抓紧低头看看尤达。


“听从原力的意思,你应该。”


“......尤达大师,我说句实在话吧,你的语法到底是谁教的?还是说数百年前我们的语法都是倒置的吗?”


“可以为所欲为,你别以为死了就。”


“这是一个好问题,安纳金,虽然我觉得现在无论是你的问题还是我们要赶去见卢克的问题都很赶时间。可我也想知道这个答案。”


一老一青顿时一直盯着尤达,鉴于奎刚还没实体,于是在宇宙的原力中其实就只有他们三个,尤达感觉到了一股恶意。


“特殊标志,我总得有。”


“这么说你其实大可不用这样的!?”


“安纳金,安静,你来这里才五分钟已经是我三年来经历最吵的五分钟了。”


2


其实卢克大概可以靠排除法认出安纳金,不过他有意识到原力中那个光明面是自己融入原力的父亲的话。当然我们也可归咎为,死前最后一面跟现在所看到的脸庞一对比太冲击了。


卢克死死抱住树干,吓得蓝色的眼睛都要水汪汪了。


“大帅哥你真是我爹!?不,你骗我!?我爹才没有这么英俊潇洒!!我才没有想过凭我爹面具下那张脸居然有女人肯给他生我和蕾雅.....所以说大帅哥你确定我娘不是喜欢你的脸所以忍受了你的一切愤怒中二跟坏脾气?”


“......我认识你娘的时候没有坏脾气好吗?”


“我相信帕德梅有一大部分是冲着他的脸来的。”


“欧比旺!!!”


“有什么好否认的!?不然你以为不是你十几岁那可爱的小脸,原力啊,要不是你长得那么可爱搞不好我还能对你感情没那么深。”


“以貌取人,欧比旺你不该。”


“听!尤达大师都这么说你了!”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我不否认卢克小时候也很可爱,但是讲真安纳金你小时候更可爱。可爱得我每天想吃三四个苹果,看着你那脸就让我想起了苹果。啊,为什么你成长期就变成怎么吃都不胖的体型啊,是不是当时我没喂好你你才变成要坠入黑暗面啊!?”


“......槽点太多了我不想说话了!我们现在应该将注意力放到卢克他们身上啊!欧比王你要释放自我回头再说!总之,卢克,爹地爱你!”


卢克还是抱着树干,还没有从惊吓中走出来。


“你真的是我爸?好吧你看着看着是有点像蕾雅.....你真的是我爸?”


“来,卢克,这是你爸小时候的样子,你看是不是很像你?”欧比王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张照片说。


“我刚刚就想说,欧比旺你是怎么变出镜子的!?还有这种东西你又是怎么变出来的!?”


“不然你以为衣服和拐杖是怎么来的?”


“有伤风化,裸飘是。”


“.......”槽点实在是多得安纳金透不过气来,不过他还是在放弃治疗之前看了一眼欧比王递给卢克的照片。


“欧比旺,你这种乱PS捏造别人照片是欺骗好吗!?你加了多大滤镜开了多少美图秀秀才把我小时候的照片给弄成这样啊!?我没有穿过这种衣服!我没有照过这种照片!”


“是的我后悔了我当初应该带你去科洛桑的照相馆照一堆才是。”


“......”安纳金瞬间就掌握了诀窍,他就像驱赶烟雾一样消灭掉了欧比旺手中的照片。


“安纳金,我们现在能靠思维创造任何东西。”欧比旺说着又给自己变出了一堆照片,“你消灭掉也没用。而且,如果你不这么干,我可以给你看卢克小时候的照片,等下我们飘去塔图因,我有一个仓库还藏着卢克从小到大的偷拍照。我用来防止欧文家出点什么意外,卢克的照片还是能流传下来。”


“等等,老本你这是......”


“成交!”安纳金举双手赞同。


“......好吧我现在确信你是我父亲了。”卢克捂脸道。


3


蕾雅是在很之后才见到安纳金的。


准确时间大概是怀孕时期?也不知道是怎样操作,总之怀孕的某一天,蕾雅一觉醒来觉得很吵,然后就听到了讨论。


“我还是不喜欢韩索罗这个走私贩!?我也不觉得他能做个好爸爸!”


“我从来就没觉得你能做个好爸爸,安纳金。事实上你也没有。”


“欧比旺你可不可以不吐槽我!?”


“我都懒得劝你放下对你女婿的偏见了,别的不说你女儿估计还不想认你。”


“......欧比旺我做了很多事情对不起你,我再次向你道歉。你就别捅刀了好吗!?”


“行吧,那你穿上......”


“不干!我才不穿曼德洛超长拖地礼服套装!”


“哼!”


实在太吵了,也实在是太诡异了。这两个蓝色人儿为何能站在蕾雅和韩德主人房里?当然最诡异的是,他们怎么好像是透明的?!


“肯诺比将军!?”蕾雅终于认出了那个大概是白发的老年人是自己曾经并肩作战的一面之缘的老人家。


“啊?”“啊啊啊啊啊!?”


蕾雅比卢克反应更大,而因为她大着肚子所以她的大反应更让两个绝地英灵吓坏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所以我亲生母亲真的因为一张脸被骗了!?”


“.......我知道维达很混蛋,但是我现在宁可你们说我强()奸()了帕德梅都能不能别提我的脸!?欧比旺,放下你的安利照片!我不要见你怎么想我穿上曼德洛礼服套装的!”


蕾雅用了半个小时终于接受了事实。


“所以一直你们就在我身边乱飘!?还可能随时出现在我的所有地点!?”


“准确来说,我们出现在哪里只有很少一部分是我们主观控制的,大多数时候我们都跟随着原力在宇宙中游荡。”安纳金解释说:“有些时候还会遇到一些力敏大概是要给他们一些启示,还试过指导小孩子维修。”


“......所以说,你们有可能出现在任何地点,例如我的浴室,我的机密档案室,我的睡房?”


“别说得那么难听嘛......我们出现在哪里也不一定是我们自己想的啊.....”


两只原力鬼然后就被轰出了房间真是太正常了。


4


能见到安纳金的脸并不代表蕾雅会原谅安纳金。自然安纳金也没这么指望过,他就是有点小失落,所以欧比旺在不知道那个星球的夜空下找到了安纳金。


“师父,我真的是一个很混蛋的人对吗?”


“嗯。”


“......你居然肯定了!?”


“不过。”欧比旺举起手揉揉安纳金的头“即使你是最糟的徒弟,我也不是最好的师傅,无论如何,我都爱你。我都感谢你的回归,安纳金。”


安纳金顿时就嘴一扁,投入欧比旺怀里嘤嘤嘤起来了。


“师父,谢谢你!”


“没办法,谁让我是你师父呢?”


“师父......”


“安纳金。”欧比旺说,笑着看着安纳金的俊脸,用手勾勒一下:“你看你多适合这套曼德洛礼服!”


“......”


5


说出来你也许不信,韩索罗看到了绝地英灵。


他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绝地英灵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是他就是看见了。


时间点是本杰明出生后,韩和坚持要去危险地区开会的蕾雅的一次吵架后,他在酒吧台旁边见到两高一矮的蓝色身影。银河系走南闯北有什么没见过的韩索罗还是被老本的脸给吓住了。


“什么鬼!?”


韩拼命否认事实同是落力接受事实的时候,安纳金就在一边研究酒保坏掉的冷凝机。


“我开始可怜达斯·维达了。”


“别告诉我又是因为我的脸!”


“很多人这么说过吗!?”


“他儿子女儿都这么说过了。”


韩索罗偷笑起来,整天晚上他第一次笑出来。


“我觉得你大概很讨厌我?我现在想起来在云城那一次,你要是知道蕾雅是你孩子,那不就是见父母吗?哈哈哈,想来我给你的印象可糟糕了!”


“是很糟糕,你也不是那种看起来就值得托付终生的人。”安纳金说,用手指隔空动了一下冷凝机的内部构造,“不过这两年我看了很多,讲真,蕾雅那性子,其实也不是什么适合结婚的人。”


“庆幸你承认这件事情,你的女儿太像你了。而你的性格真的是.....”


“欧比旺!”安纳金叫住自己的老师父,站起来看着韩索罗:“走私贩,听我说,我的确不喜欢你。但是蕾雅选择的是你,你也选择了蕾雅。我有过一段很美好的秘密婚姻,但即使在那时候,我的婚姻也是重重困难。因为我的性格,因为我妻子的理想与职业,而惨的是,我女儿有着我的性格,我妻子的理想和职业。所以我理解你的苦处,但我也希望你也能体谅她,再去支持她,她选的这条路非常艰难,她需要你。”


韩觉得自己是不是喝醉了,是不是做梦了,这个维达真的不是他认识的维达,不过想想连脸都不是自己想想的维达。


“哦,安纳金,我真的很开心,你居然能说出这番话。”欧比旺感叹。


“所以说,韩索罗是怎么看到我们的?”


“安纳金,一切都是原力的意志。”


6


本杰明·索罗,一直没看到过原力英灵。只是偶尔听见声音。例如自己第一次摸光剑的时候,例如自己第一次走进水晶洞的时候,例如自己第一次制作光剑的时候。


本当然知道有原力英灵的存在,毕竟自己父母和舅舅喝酒相聚的时候,会传来奇怪的声音,例如“对,老本,给他换上女仆装!奥朗德版本的!”“蕾雅,不要这样对安纳金,哈哈哈,不过是挺好看的!”“不如再来试试提列克装!哇哦,老本你先被换上了,哇哦,我的眼睛......”


每次听到,本杰明·索罗只想表示,我还想说我的耳朵呢!


当他选择投身黑暗之后,就连声音都没听到过了。


他坚持每天跟维达的头颅说话,但是他从未如愿听到过任何回应。


蕾雅其实和他说过的。


“本,哪天你张眼看见一个蓝色透明的大帅哥,别怀疑,那是个不相干的小白脸。”


可是本的世界没有小白脸,也没有外公,甚至没有本。


只剩下凯洛伦。


7


凯洛伦看到了英灵,或者说,鬼。


“别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韩也在这里。”


“哦,小子,也许该引用老巫师那句话。”


“一切都是原力的意志!”异口同声。


凯洛伦发疯砍东西都不行了,毕竟鬼是没有实体的。


是谁告诉他只有原力敏感者才会变成英灵!?还是说这两个其实都是鬼魂!?


“都说了,本,一切都是原力的意志。”卢克很是坦然的说,顺便变出一个大概并不存在的蓝牛奶喝起来,“现在看来原力想要把韩也保留下来。”


“你们两个就非得呆在这里?”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怎么移动。”


“虽然我看了父亲和老本飘了三十几年,但是他们也说了,原力让他们去哪就去哪,所以是原力让我们呆在你这里的。”


凯洛伦忽然想起卢克临死前那个投影对自己说过的话。


“你杀死了我,只会让我永远在你身边环绕,就像你父亲一样。”


“可是不是我杀的你!!!”


“其他不说,按你这个理论我在这里就很正常了!”韩似乎开始掌握诀窍了,他也给自己变出了一杯提列克酒喝了起来。


凯洛伦觉得自己要疯了,他垂头丧气走到了床前,把自己一头栽进被子里。


自己不是为了这种结果杀了爹杀了舅舅的啊!!


“哦,现在还这么早,本你就要睡了?我在孤岛上隐居也没这么早睡啊!”


“是不是第一秩序太多活干啊!但我也没看见你做过啥啊,你们第一秩序就这么闲?”


“你真的要睡吗?要睡的话要不要我像以前那样给你唱安眠曲?”


“小子,唱《LET IT GO》吧,我觉得本现在需要!”


不——


凯洛伦绝望的用枕头捂住自己的头,更加堵住自己耳朵。


我现在只想LET YOU OUT!!!!!!为什么你们做鬼都不放过我啊!!!!!


——这种问题还需要问吗凯洛伦先生?



  97
评论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A Festival | Powered by LOFTER